條紋點點控家長注意!! 丹麥嬰幼兒品牌Done by deer簡約動物自然大地風格更有設計巧思 - 系列用品玩具餐具開箱

Done by deer出很多類型 
真的會讓家長想剁手指
首先介紹照照鏡(立鏡),我買的是灰色,放在地上或靠在床邊時,
會趴會爬的小朋友會好奇湊上去觀察
! 提醒: 安全鏡類似哈哈鏡那種,不是清楚的明鏡喔~
還有新品表面有一層保護膜要撕掉
長寬23公分,厚度有5公分


DONE BY DEER的鏡子系列
目前有三種三色(粉/藍/灰) :
① 立鏡 : 照照鏡 
② 掛鏡 : 可自由固定磁力照照鏡
③ 手持 : 手握安撫小鏡

我還有買健力架(粉色) 
看網路也是不少好評的推薦好物之一才入手
一樣有基本三色 (粉/藍/灰),我的健身房
 特別的是,有出"結合地墊"的
 限量 熱帶雨林版 !


老實說我真的蠻愛Done by deer的粉色
像乾燥玫瑰又帶點紫
依照產品又有不同的粉色
同色系列東西買下來都不怕不搭,很適合女寶寶

還有一個有趣的產品
可以盤在任何地方的安撫玩具
※ 借朋友兒子的汽座籃拍照
就是綁在手把上那個捲捲的
我覺得真是轉移嬰兒注意力的好東西
為什麼要做成捲捲的 ? 
  因為可以直接盤在推車上! 小朋友會好奇想去把玩哦!

還有這款
"爸爸"都說忍不住想多撫摸的熱帶葉造型安撫巾
結合奶嘴扣及多標籤設計再加上固齒器!
固齒器上有精緻的動物造形的凹凸設計!!
(大象、犀牛、河馬、食蟻獸等等)
因為是在國外買的,台灣目前還沒看到有人進口這款
不過我覺得也參考其他款,因為像動物造型系列就有多種材質布料


這款 深植我心 點點紋路閉眼睡覺鱷魚

之前朋友兒子滿月,我直接相中這款
台灣有賣的新生兒入門禮盒

哪裡買得到?

丹麥Done by deer怎麼選? 大家都買這個

►6個產品值得入手『自己組彌月禮滿滿誠意』秋冬色系每樣都好搭配

連兒童餐具都有出 
Done by deer真的很好買!

點點紋路長頸鹿&鱷魚餐盤
我的願望清單還有兒童學習喝水杯

更不用說連天然橡膠奶嘴都有出~真的很容易失手啊

奶嘴和點點紋路的包巾
( 包巾是一套兩件賣,大小長寬120公分 )

很多花色及顏色可以選擇,且都有出口水巾、拍嗝巾等等
不過台灣不一定買得到,
因為Done by deer種類實在太多了~

很喜歡Done by deer這牌子
可以說種類含括所有嬰幼兒所需生活玩樂用品,
每款都有多種顏色,對於我這種
在意配色的人來說
有很多選擇很好~
 

後記

前幾天看到鄰居院子裡擺著這台覺得

 連搖搖椅都有!!
遠遠的就看出是Done by deer的招牌犀牛NOZO
(每種動物都有自己的名字)

Done by deer還會有出多少讓人驚艷的產品呢?
對於這個新品牌,我抱持著滿滿的期待


延伸閱讀
  • 【深度圖解5系列風格】BOBO浴巾圍裙、Hoppetta蘑菇六層紗... / 原來這些育兒品牌都是...!! 一張圖秒解布花紋差別分析(附表) →看相關分析文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