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ODY PUDDY 23種豪華食材★新品開箱全套蔬果切切大滿足&升級版、遊戲餐盤組介紹『日本熱銷家家酒台灣同步開賣!!』


WOODY PUDDY品牌很喜歡小東西 個別單賣
不知不覺你就會想一個個蒐集...
面對這種會越買越多的蒐集式銷售手法
你的腦波強不強呢?!


我可是弱到不要不要的

小朋友愛玩切切…我就購入日本樂天扮家家酒主題銷售第一名的…


╲╲WOODY PUDDY╱╱
★ 豪華食材全套蔬果切切大滿足 ★  
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! 
是說大滿足切切價格真的挺高的
趁優惠買也要 $8xxx 豪華切切,一次衝頂會不會太傷荷包?
小朋友一起玩加上我仔細做功課後發現蠻值得的

Q. 為什麼大滿足切切是銷售冠軍?
除了一般市售扮家家有的育教重點
操作、社交、收納
大滿足全套更多了
↑↑ 知識 ↑↑

通常在玩廚房扮家家酒時
陪同大人只用口說敘述的方式讓小朋友了解
這套大滿足隨箱附有23張生動的手繪圖卡
讓小朋友邊看、邊聽、邊操作更能夠快速記憶理解


還有一本 食農教育手冊
也是用圖片說明食物特性生產季節
裡頭分別介紹 春、夏、秋、冬 盛產哪些蔬果
有點像阿嬤年代都是按照傳統水果掛曆上買季節蔬果

以上是媽媽想強調小朋友的知識學習
(不是為了自己就是喜歡手握扎實實木的觸感)

接下來我依照顏色、切刀數、數量來介紹 23種食物切切

紅色: 西瓜1切x1、番茄2切x1、草莓1切x2、蘋果1切x1

橘色: 南瓜1切x1、蘑菇1切x1、紅蘿蔔1切x1、柿子1切x1、橘子1切x1

黃色: 香蕉1切x1、檸檬1切x1、玉米2切x1

米褐色: 竹筍1切x1、蓮藕1切x1、馬鈴薯1切x1
不知道你有沒有注意到
我喜歡WOODY PUDDY切切樂原因
品牌依照實際日常生活對每種食物切法外內裡紋路有所差別
喜歡這種注重細節的設計!

綠/白色: 花椰菜1切x1、奇異果1切x1、青蔥1切x1、小黃瓜1切x1、蘆筍1切x2、洋蔥2切x1、青椒1切x1、哈密瓜1切x1、白蘿蔔1切x1

紫/粉紅色: 茄子1切x1、桃子1切x1
WOODY PUDDY 蔬果切切大滿足官方有提供所有蔬果大小尺寸,最長的是青蔥有14.4公分,最小是4公分的草莓

你以為只有玩切切? NO!
附有 餵食兔子造型購物袋
不只是拿來收納還能扮演餵食秀哦~(體貼力↑)
「兔兔想要吃什麼 ? 我幫你切 !」
「來 ~ 吃吧 ~ 啊~~」
特此說明: 這叉子上面有個厲害的機關
前端有小磁鐵可以穩穩的與切切片相吸
讓小朋友盛匙更順手有成就感哦!

提袋背後有刀叉收納口
不織布材質真的有點小動物毛絨感
翻開裡頭可以看到兔兔吃什麼哦!
這個造型購物袋也有單獨賣哦!

不過! 提醒大家照顧真的兔子不是什麼都可以餵食哦!
養兔子相關知識還是要去查詢
也要跟小朋友說明遊戲跟真實的區別哦~ 一起愛護動物吧~


大滿足切切全展圖
一次攤開看起來超豐盛
由於我有許多親友小朋友會來家裡玩
在跟他們用圖卡互動時變得比較專心聽

而且吃飯時認出食物還會說想吃看看 ((感動))

所以我覺得攤提換算花八張小朋友值得啦!!

如果你預算沒這麼多,
可以先買下面 ▼ 切切入門款 ▼ 是新品升級哦!

WOODY PUDDY 切切有很多種套組
可以直接去看有沒有喜歡的~

哪裡買得到?


預告 : 之後我會開箱
【WOODY PUDDY下午茶點心系列】

  • 甜蜜下午茶組
  • 冰淇淋組
一杓一層、兩層、三四層解甜甜的嘴饞

    還有很多WOODY PUDDY都在下篇介紹哦!
寫文中... 


延伸閱讀
  • (開箱) 荷蘭New Classic Toys小主廚木製廚房玩具『超搭的廚房食材配件品牌』介紹 ; 小朋友學做飯櫥櫃直立式入門款 →看相關開箱文
  • WOODY PUDDY - 品牌玩具系列開箱介紹 : 來自日本作工精細、精緻可愛設計的銷售常勝軍 →看相關開箱文
  • 喜歡廚房玩具有【磁鐵磁石的吸附感】可參考 →看相關開箱文
  • 9個觀點【附表】分析切切樂該選磁吸式還是黏貼式? (附磁鐵、魔鬼氈的優缺比較表) →看相關分析文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