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UJI Passport可能沒你想像中的好用? 總是忘記無印良品會員日?! ►只要這樣做◀ 想忘也忘不了,用了3年的MUJI Passport心得感想



⇣ 注意 ⇣
*** 2022.3/1起取消里程10倍送  ***




我有下載MUJI Passport,也有加LINE無印好友

但手機太多APP及LINE群組
推波訊息通知很容易被淹沒 ❞


明明我家離門市不到500公尺
還是會忘記要趁每月15號10倍累積點數衝一波
即使補貨完
領到購物點數又要30天內用掉

一開始會莫名想追等級

最快五個月會員日都去門市
一階階累計最少花5000元
就可以攻頂MUJI鑽石級會員

達鑽石級後有種"終於"的感覺
 個人覺得要主動記得 & 移動身體跑去門市是有點累

︴︴怎麼保證拿到15號會員日里程10倍送 ?? ︴︴

我有魚腦般的7秒記憶力(?)
如果很多重要的事要記!
小事就更要有智慧的使用工具幫助提醒自己

設定行事曆嘛~還不簡單??
當然不是
行事曆提醒抖個兩下就沒了
還是會沒看到就忘記要去無印
那怎麼辦 ?

設定鬧鐘

你沒看錯,叫人起床的鬧鐘
音效提醒絕對夠大聲,我用這招屢次成功在會員日到門市
手機鬧鐘都可指定日期設定

▼ 如果預期規劃 ▼
設定次月14日,時間:晚上9點,名稱:明天無印10倍


▼ 若是可當天隨興 ▼
設定每月15日,時間:下午6點,名稱:今天無印10倍


個人是14、15號都有設鬧鐘 (保證忘不了)

但是!!

我承認我懶

有時即使設定了兩天的鬧鐘
會因為工作整天太累只想休息
然後就會有人厭世臉問我說

老公 : 『 ಠ︿ಠ 東西買了嗎? 我要用,等好久』
...
我 :   (ಥ_ಥ)

心累(遠目)
結果用了兩年MUJI Passport後,變成上網買無印了
感覺還蠻方便的 (歪樓)
不要為了等日子買影響感情
也不要為了追等級硬買!

我覺得

沒用MUJI Passport後
網購反而能快狠準

後來我就變成習慣去MOMO或博客來買無印
除非急用才會跑門市

因為我會關心無印折扣定期採買,所以這篇會隨時更新
門市網購同時活動有部分不同
各位可以依照需求選通路買

無印門市網購哪個划算? 2023.5月即時優惠懶人包

網路限定MUJI最新特價活動統整一目了然,博客來會員等級結帳現折+刷卡再優惠 / MOMO會員結帳折價劵+刷卡再優惠



延伸閱讀
  • 無印良品MUJI Passport里程10倍贈不一定10倍? 揪出藏在累計里程問題細節裡的魔鬼 →看相關分析文
  • 【QA詳解】MUJI Passport里程問題『購買無印良品都會碰到的疑問』官方不會直接說的細節規則&精算師式的省錢攻略(附表) →看相關分析文

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