線上買MUJI會遇到的事►7年無印粉的購買心得,如何在各大平台不同檔期優惠活動中搶到便宜? 如何不與折扣擦肩而過?


大家都知道無印跟許多線上購物平台合作

最多優惠是?

以我追蹤各大配合網站 7 年
MIUJI線上活動都有以下特徵

😕快閃全館8X折只有1~3天
😕活動商品庫存售完不補
😕單品特價清單瀏覽不明顯

因為我自己會買又有持續更新MUJI優惠懶人包

如果你問我...
我有沒有在這當中省到錢?

但我覺得跟 個人體質 有關係

怎麼說?
我經常注意無印各平台優惠,
想採買時,總覺得.再.等.等.有沒有大活動

︴︴直到急缺不能等了 ︴︴

憋了30天一買完
2天後就開始大折扣!!

你說
這是不是緣份?

( 在特價開始前買,好像是我個人體質 )

所以我決定當折扣月老
讓MUJI打折在對的時間與你相遇

>>> 試辦推出 <<<

無印優惠報

我會精簡MUJI優惠懶人包發送給你
● 模式 : 通知個人Email
● 規則 : 當特殊日限定全館折扣時、當新檔期活動開始時
● 內容 : 速報、重點攻略、活動主場
● 頻率 : 不擾人通知,有重要活動才會寄送
※ 單品特價清單請看部落文


Q. 誰適合收到?
定期會買無印、剛好想買無印、不想錯失快閃優惠
你我約定無印的優惠不能停

⇣想收到請登記⇣
我不許MUJI折扣擦肩而過

消息是匯集多個網站,沒辦法保證看到所有資訊,如果你很幸運看到限定活動拜託跟我說!
((⊙﹏⊙))因為我也想調體質 趁優惠買(笑)



無印門市網購哪個划算? 2023.5月即時優惠懶人包

網路限定MUJI最新特價活動統整一目了然,博客來會員等級結帳現折+刷卡再優惠 / MOMO會員結帳折價劵+刷卡再優惠

留言

熱門文章